芬蘭最古老的都市~Turku (Postcrossing FI-11****)

2007.01.17~2007.01.25 (FI-11****)

Marilii寄來了我第一張來自芬蘭的明信片..
芬蘭~對它的印象是陌生的!
只知道是屬於北歐國家之一
是..聖誕老公公的故鄉嗎?離荷蘭很近嗎?會有很多花嗎?
 
這位
芬蘭的朋友說是第一次寄到台灣來
熱情的她希望我會喜歡卡片上的小花
她說芬蘭現在正值寒冬....可是沒有花呢
於是
摘來了唯一正怒放的白色瑪格莉特空運來台
當我輾轉收到它時疲憊地告訴我說它已旅行了十來天瓣蕊快凋萎
鮮豔的顏色繞著黃與白
先為春夏陳設色彩
如同萬花筒般的
無窮形態
轉ㄚ~轉
就是這麼從8276 Km遠的地方轉了過來

戳清楚印著TURKU
Ainola是偉大作曲家西貝流士的住家
實物真的很像..
最近有時會瀏覽
Stamps of Postcrossing
也看到國外許多好笑有趣的郵票..
雖然我不是個集郵愛好者
但小小四四方方的也挺迷人的
Thanks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