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灣の絵葉書 (Postcrossing )


2007.02.01. (Tokya,Japan)
好幾年前
去過東京也經過彩虹大橋...真是美
日劇常以台場
東京灣取景直覺想到一齣2004年浪漫日劇:東京灣景
背負著家族命運橫跨國界
在東京灣展開熱戀,寫下了幸福
很可惜
我還沒去過台場與築地...也想坐上摩天輪把東京的美景盡收眼前
也想和自由女神像合影 也想去高尾山...

在學時
比同學更早接觸日語著書和日劇學會了五十音單字....
過了好幾年
..漸淡忘那份..
第一次主動跟日本人開口會話的感動
卻也逐漸失去對日文的熱愛


さん 邀我private swap 寄來這張おだいば夜景
淺綠色光芒似極光把彩虹大橋點綴得好美
她沒有學過繁體字中文是向一位北京老師學習
用流暢的中文呈述一切,真是厲害 !
之前也認識一位日本網友:真子
さん 你們倆的中文真是棒!也是這樣的熱情!
謝謝你 很高興認識你

明信片上有希特別做的兩隻貓圖案,真是可愛ㄚ
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日本不同的郵戳
很可惜
郵戳所在地cover在郵票上看不出
日本有的郵戳在月份上是以Ⅰ
Ⅴ....來表示的
所以這張明信片沒仔細還以為是11
其實是Ⅱ..

我回寄的是集合台北和東京專業寵物家的插畫明信片
吸引我的是 背面附有中文與日文的小短文
於是把它分享了
「NANA」的主人
「NANA」~是希的小寵物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