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saint~聖伯納犬

2007.04.24 ~ 2007.04.25
Louise寄來以前的夢想
我真是佩服她 連我的夢想都可以幫我找到
好多年前有一部電影叫做「我家也有貝多芬」(英文名為Beethoven)
那時候看到聖伯納犬(St. Bernard)
肥督督的 憨憨的 看起來超可愛

想要以後也要養隻聖伯納犬

於是把自己取做saint
作為日後的紀念..
結果... 到現在
就被太大隻 不方便 沒時間 ..
漸漸的 也失去想養小saint的夢想

我最喜歡的狗還是牠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