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便はがき

2007.04.10 (Taoyuan/Taiwan)
初看此張
足足的濃厚日本味
以為是希寄來的
背面寫的是郵便はがき
我想應是日本郵便局販售


原來是Louise 原來是參加旅展取得的

她寄給我數不清的明信片
她把她當時的心情,感想
像是一篇篇小品日記
寄到我這
讓我來保管收藏...

以前總會認為寄明信片給自己或別人
郵戳理應是屬於國外當地

向來
我從不在台灣寄明信片給自己或任何人
而這也從來沒有過
甚至哪還會去注意到台灣的酷卡或明信片
...
直到認識了 Louise ..
不是不愛寫明信片
只是寫它需
要心要興緻
所以
並不是常寄明信片給朋友對此深感抱歉..
呵~我很容易冬天就進入冬眠
在夏天卻是常失眠
像極了禦寒的動動
...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