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小ㄚ

2007.05.28~2007.05.31
幾年前的今天
你出現在我面前
我是這樣期待
如此迫不及待
想為平凡的生活多點色彩..



雙子座的你
卻總是無法和獅子座的我達成默契
我仍是繼續等待
等待下班後 獨自到B2找你
最愛放著鋼琴聲
音樂到調到最大獨享兩人世界
一動一靜總是難不倒你
我們開始在平淡中找樂趣了
可以在深夜陪我們去學姐家搬大西瓜
去吃宵夜
甚至是四處東南西北也
未聽過你一句累

你的名字 一直覺得不適合你
巧的是出自於另個雙子取的
就這樣被叫了幾年
習慣了嗎
一直以為
我會一如當初用盡生命來愛你
漸漸的
卻忽略了你...
Anyway...
生日快樂 ~ 小ㄚ ~

這張是我所有明信片或酷卡中
唯一的關於車的
謝謝ㄚ翼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我那台車車
"老ㄚ" 的生日
所以想起這張來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