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號小天使

2007.07.17 (Taoyuan/Taiwan)
它的背影,讓我想到我那隻大熊
只是沒有那雙會飛的漂亮翅膀
玩偶很大 總是會跟我搶床位
其實我是怕自己睡著時不小心用腳踢髒它
甚至把它踢下床
我很喜歡它 ,就如同這張明信片一樣...


不曉得
Louise 為什麼這麼肯定我必喜歡它
也許是半年來的直覺吧
我的確是百分之兩百喜歡它
如果仔細看正面
它所看到的藍天,也正隱喻著是我一直嚮往的方向
三朵浮雕的花瓣 隱隱約約

浮現在我藍天.....

儘管漫無窮盡在人與人之間移轉,
她說,上帝的呼吸,便是人的呼吸。
                       Cormac McCarthy《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