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童話世界 (Postcrossing)

2007.02.09. (?/Germany)
以前總是很羨慕別人
帶著隻筆一本素描本
洋洋灑灑劃出眼前的旅行世界
彷彿他的旅行帶點了些藝術氣息.....



素描本是記錄著他出走的最好的證據
有人是用鏡頭 是用筆 是用護照
我想對於我這種人
明信片卻是我最好的旅伴吧

以前查過
明信片中的正面是德國一小鄉鎮
後來,實在不想在花心力在這一切一切上
就如同我知道
我寫網誌也是依著隨性

也許一年來收到太多的明信片
久了 會這麼認為信箱理當每天會出現
久了 成了習慣 成了視必理當然
久了 越來越少份期待 少份對明信片的熱情 少份出人意外的興奮
太頻繁反倒是失去了對明信片的熱情
...
這是我對明信片曾有的不同情感
......
可是還是很期待回老家時看到許多明信片
多矛盾啊 ~ ~

其實,國內大大小小關於明信片的
我大概都淺水過
唯有Louise的文筆
是讓我最能享受在明信片的意境下的
也許是翼最近問我..讓我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