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鳥文様

2009.4.7 (九段/日本)
我很喜歡這張充滿和風味道
今天收到日本友人寄來的問候
擔心及關心著颱風的情形
並於信封內附上懷紙....而懷紙上有可愛的千鳥
放在手中的感覺是一重又一重的
是溫暖的

於是,我記起這張來....
透過明信片,牽繫著彼此的友情
於是
我們的默契是這樣來的
雖然我的日語不是很好..沒常用也真是越來越糟糕
我一直很感激這位友人默默著支持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樣的感動
真的很感謝她


九段
最近,在閱讀中井英夫的小說
內容有提到九段

於是我記起這張來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