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塞內加爾的明信片-Baobab Tree

2009.12.16 (Senegal)
認識你有段時間了
這幾年你總是從世界的另一頭,捎來問候
就這樣,我的非洲版圖逐漸擴大

好幾年來你一直在外"流浪"
你放逐一個地方,我就想像著那個地方....
總覺得那樣的寬廣世界是我此生所嚮往的
是我想像不來的

所以做一個旅行者是我的幻想。在無比現實的現實裡,因為有了旅行,我們還可以保有一些並不現實但仍為我們珍惜的東西:好奇,不安於現狀;冒險,在失敗中尋找樂趣,以及種種雖然青澀但豐富的記憶。在旅行中我們忽然發現了自我;一個過去的我,就這樣藉由旅行而栩栩如生。
                                        王丹 《我聽見雨聲》

這次,你告訴我
你不再流浪了....
呵~台灣的美食等著你回來喔
告訴我
明信片上這顆樹有個傳說
原來它是Baobab Tree
象徵生命力的巨樹啊

謝謝Ralf ~ 我很喜歡它
再過一天就是2010年了
我衷心祝福你
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