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明信片

2011.1.21.(NY / USA)
昨剛收到這張明信片,是我在豆瓣上看到就一眼很喜歡的明信片,
很快的它就從紐約飛到我身邊了
我很喜歡它的色彩,也帶點和風味.....

剛查一下資料,原來這張大有來頭!是 Hanna Werning所設計,
她是位瑞典設計師,插畫作品被廣泛運用在各領域有壁紙、衣服、
卡片、窗簾、抱枕、杯子等。她的風格特色就是植物花卉跟動物系
列的設計,感覺上有點和風味道。

色彩大膽,鮮明對比的顏色,中不乏帶點活潑讓人跳躍的意境。
這些明信片~真叫人愛不釋手啊~

感謝小落與我交換寄來這張珍品,郵票之前收過,戳章則是一顆心
加一信封,曾請教過小落表示不太清楚,我猜想可能是宣傳戳,也
許情人節將至吧。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