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裡糖炒栗子味

2007.7.26.(台中)
那年Anne寄來這張明信片,我們因牧羊犬因明信片認識
在這之前我沒有這張明信片。它也是出自道公司所制的明信片
因手中也收藏著幾張道公司所制的明信片,常感嘆...
台灣真的很少制出除了水果以外其他有關任何食物的明信片.....

前天,剛好家人買了一包糖炒栗子回來,不到一會兒我就邊看電視邊啃完了
超好吃的,倒也是有幾顆不好啃,啃得碎碎的
在中部時,有時上班前會特地繞到那條巷子,想說去買個咖哩包、炸饅頭....
帶去與同事分享,那家的咖哩包、炸饅頭在當地小有名氣,不過我是個不吃
任何有關咖哩的。

於是,附近就有家糖炒栗子攤,每次在等店家弄好饅頭時,就有陣陣撲鼻栗子香來,
栗子阿伯總是看起來很賣力在炒手中那一大盤栗子,左翻右炒的。
其實,我又何嘗不嘴饞,我也想要買啊,不過價錢卻有點小貴,想著想著~ ~
還是買咖哩包、炸饅頭就好 (笑)。

應該沒看錯明信片的圖是栗子吧!?不過這跟生日快樂有關聯嗎?
同樣是獅子座的Anne,寄了這張生日賀片來祝福我,那年的七月。
因為一包栗子,我想起這張明信片來,也我想念起我另個故鄉....


這套郵票我很喜歡,民國95年04月04日出的,是以兒童畫作為郵票圖案,
色彩相當濃郁飽和。

當時買了一套,貼上它每個月每個月寄給一位友人
思念也隨著張張明信片寄出
只是...這套郵票還沒貼完,也就淡淡收起這份依賴及思念....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