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語傳情的明信片

2011.4.5.(東京/日本)
希さん寄來這張明信片,我們好像很久沒聯絡了
但很有默默的是...不約而同在4月份用明信片問候一下對方
我是4/8寄出的,她卻是4/5日...真的很有默契...

好高興看到日本友人平安的訊息,雖然明知她所處位不是在災區
但心中還是安心了不少,也由於日本近日餘震頻繁
真的讓人很擔心...

在片中她一直感謝台灣的援助,她說很喜歡台灣跟台灣人
嗯~我一直看得出來...因為她來台灣好多次,總感覺到她每次來台灣都百玩不膩
可能去過的地方還比我多(汗~)
片中也印著綠色的可愛鳥 ,印著「Thank you」,跟明信片主題相稱
貼心啊~


下面的風景印是東京・台東桜木郵便局の風景印 。図案是桜、旧寛永寺五重塔
謝謝希さん,我又多個風景印收藏

那張很可愛的郵票「グロースターのねずみ」是2011年3月3日發行的,
這套名稱為 「ピーターラビット™と仲間たち」,非常漂亮又可愛~喜歡啊~
超可愛的這一套 ,這套郵票其中一張「 ふくろうのブラウンじいさまとナトキン」
,牙依有寄給我...我也是非常喜歡的

圖引自日本郵便
感謝 希さん,也希望你們一切平安
我們一直為日本祈禱著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