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內瓦的明信片:國際都市

2011.5.5.(Genève /Switzerland)
這張來自日內瓦實地片,我當初向P先生申請的
日內瓦也是他這次旅程中要去的一站
只是覺得很意外,以前他大都寄single view 的給我..
而這次旅行,真的收到很多張multi-views ...


其實我比較喜歡一格勝於四格片,但偶爾收到四格片也不錯呀
很且還是實地寄出

明信片中的3景應該就是日內瓦的地標之一,日內瓦湖中的噴泉
至於右下角的風景,就不確定了

記得很久之前有次上課時,老師課堂上放著他跟他家人去滑雪的照片
我一看相片就脫口說出是瑞士,身旁的同學很驚訝說我怎會知道
果然,下一秒老師就說是瑞士
我並不沒去瑞士過,只是那種感覺那種風景
好像似曾相識好像就是那答案,也或許是某張明信片的地標場景啊
到不了的地方就藉由明信片帶我去吧~


很漂亮的郵票跟清楚的日戳,一直覺得下面日戳處應是有個風景戳
但很可惜看不太清楚~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