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廣州的明信片:法國館

2011.5.29.( 廣州)
這張明信片我看一眼就喜歡上它了,我喜歡它的顏色
喜歡它的建築,喜歡它的神秘中帶點浪漫
更喜歡片上沒有任何字的介紹
我想有關於世博片...就屬這套最能讓我稱讚的...

於是主動與Jarven作交換,她很爽快答應
可惜,路途太遠...它左邊有點"脫漆"了...我還很喜歡這張

上海世博我沒去看,好像也沒多大興趣
可能一想到要排隊排如此久,心就涼了..
只好看看這張片乾過癮

郵票是常見種類,上面那張是四四方方正方型的郵票
台灣倒是很少有正方型的郵票呀 :)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