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荷蘭的明信片:祝福

2011.7.14.( 荷蘭)
Pさん又從荷蘭寄來這張明信片,他說在街上看到這張明信片時
突然想起寄給我,陽光、健康的形象
幾年前P先生也曾套寄他制的明信片,是類似此風格


但質感更好圖更有趣,有不同的主題...那套我愛死了,就只有寄給希さん
而這張也很難得看到Pさん寫得如此多字的片
郵票是2011年發行的Mooi Nederland Verzamelvel 2011


緊接著跟這張明信片一起來的是一份套寄大禮
粉紅色的封套,貼著一小全張,漂亮極了
下面五個面額郵票分別代表五個漂亮的城市...而票上有簍空的字應是
Mooi Nederland ,不太確定是否為美麗的荷蘭之意思


裡面放著卡片+數張明信片+鑰匙圈~~很意外啊
我喜歡籃色的~所以猜想Pさん應該特地選上這張卡片
真是貼心呀~

再打開來看就是五彩繽紛氣球陪襯的藍天,之前Pさん也寄過氣球的明信片
給我,就是沒熱氣球~呵

再打開來就是Pさん在摩洛哥買得鑰匙圈
特地附上寄來為我祝福~
想說可以當車鑰匙跟著小ㄚ一起趴趴走~~耶!!~~

套寄裡還裝著Fiep Westendorp荷兰著名插圖家作品 
許多"隻" Miffy 以及許多超有愛的明信片過來
每張都愛不釋手~~
超感動的~我好喜歡說
感謝Pさん寄來如此貼心的生日禮物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