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北京的明信片:天壇

明信片
2011.8.18.(北京)
Rafi寄來這張明信片,這張明信片我一眼瞧見它就喜歡上了
很棒的顏色 ,很美的景色
它讓我想到之前去北京時...

天壇也是我前往的景點,我還記得在入口處不遠的販賣處吧
買了一套明信片,相當不是很滿意...怎也不比上這張的美麗
Rafi今年2月份吧來台灣,所以我提供了些資訊給他...因而認識
他在明信片上提到對天壇很陌生,說今年才第一次有印象去過
還提到裡面的樹很高粗...
哈~很巧,我對天壇印象最深的是回音璧跟那些樹...
所以我大慨知道他所說的樹是指哪裡....猜想應是狩獵場(區)
印象中很綠樹很筆直....而祈年殿,我到是走馬看花看一下
排了很久的對伍..人潮擁擠...

那年去北京玩時,正是出發生了911事件,出發前一晚才知道
頓時,...人心惶惶...
我在北京飯店 ,.看到電視上的轉撥
想起M ...打了電話回台灣 ,那正是...思念..只是講不出
思念台灣,思念M,思念工作,思念...珍珠奶茶跟豆花...
總之 ,在天壇也好在長城也罷....終究還是繞在那兩個字...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