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挪威的明信片:國旗飄揚

2011.7.18.(?/挪威)
Yi~這位不怎熟悉認識的fb網友,寄來的我生平第一張挪威明信片
她也是postcrossing台灣玩家之一 ,不過我已經很少在玩postcrossing
現都私換明信片較多...



也不是沒機會收到來自挪威的明信片,只是後來都隨緣不必刻意去強求或交換
所以它是我的第一張挪威實地片..我終於把北歐五國都收集了
對挪威的印象最深應是北海小英雄Yi~小時候看得卡通
跟福利很好,男性也有育嬰假而且記得還可以照領薪水假期很長
我想最有名的應是監獄吧,很久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挪威的監獄
真是嘆為觀止 ,簡直在裡面渡假
沒想到,最近卻發生爆炸槍殺傷亡...監獄的影相又再次看到

Yi在片上提到他們的國家到處懸掛著國旗...
印象中好像我也很久沒再看到我們的國旗,小時候在升旗典禮

升國旗總是很慢又累唱國歌又是在太陽底下曬太陽,看到老師們都在陰涼的樹下
心生羨慕啊~
總是希望國旗升快一點國歌趕緊唱完,那些晨訓早點說完...
不太曉得為什麼它的郵票是會有個A,而沒有面額
總之,很謝謝Yi寄來這張明信片..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