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rossing:RU-******

2012.3.22(Russia)
許久沒玩Postcrossing,興血來潮之前寄了一張,所以它算有點意外來了
久違了,Postcrossing
只是突然想寫寫片,但不會太頻繁...
沒想到是此ID的第一張,
我也是第一次從Postcrossing平台收到自於俄羅斯的明信片..
從2007年開始玩Postcrossing,看得台灣的人數由70幾到2萬多
短短幾年成長很多。2009年吧,我逐漸失去興趣,
看著那些明信片上寫著不到幾句的話,看著那些ID
總覺得,我在明信片中找不到感情與感動
那是為了交換明信片而交換吧,所以神隱了...

然而,這一兩年看到不少台灣玩片者,會將明信片PO在部落格上作記錄
這原本是件可嘉的事,但當我看到卻是不少玩片者上圖明信片後
直接公開批評明信片爛或是郵票差,也甚至是批評對方字醜
真的挺讓人失望的...這樣的舉動

縱使不是每張明信片都令人滿意,但我也希望自己盡最大心力感恩於它寄到我手中
那才是對明信片的尊重

2014年 2月7日至 2月23日將在俄羅斯索契舉行冬奧
至於,片中左下的俄文就累問表弟

你說春天的腳步近了,外頭兒的鳥兒高歌著,然而你卻
小病一場....

在近把個月後,希望你以康復
祝福你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