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格陵蘭的明信片-2

2012.5.23(Tasiilaq/Greenland)
Pさん去Greenland擴展市場,一連寄了兩張明信片給我
他很少會選人物片寄給我
所以,挺意外的
第二張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應該是格陵蘭傳統的服飾吧,有國旗的顏色
可以從背景看到小村落
郵票也很讚~~


相當珍貴的明信片~
很感謝Pさん

2 意見:

陳61(Jou-I) 提到...

我很喜歡人物的明信片
最近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的是這種明信片
他們的傳統服是好特別!!!

st 提到...

原來61喜歡人物+傳統服飾明信片
一直以為你較偏好食物啊~~

人物我倒還好...
我也一是有時會換口味~~
比如以前喜歡收集酒店片
之後又改成收集電車片...呵
(但始終還是沒有.."人物"..主題的存在...哈)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