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這季節的溫馨明信片

2010.12.19 (廣州)
這三張其實是廣告卡,也可以當明信片就像台灣的酷卡。
以前我會收集酷卡,常常跟LouiseIvyJulia 她們互寄酷卡問候
隨著Louise移民,我們也很少再用這種方式問候 彼此了
我也就跟著對酷卡、廣告卡的熱情減淡

沒想到,看到這三張,尤其是第一張
便興起了熱情主動與網友交換這三張廣告片
第一張應是俄羅斯的廣告卡,最適合這個季節
超溫馨又甜蜜的
希望表弟能在莫斯科找到它們,幫我帶回台

我喜歡第二張的顏色,活潑亮麗
看的就開心討喜
我喜歡第三張的童趣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