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縱在阿爾卑斯山下~瑞士

2007.02.01. (Switzerland)
瑞士是我一直想去的國家
如詩如畫的風景..
名峰
冰河小鎮美食巧克力滑雪...
尤其
看到有人在少女峰上寄出明信片
我就更嚮往

這張是與She13交換的明信片,她爽快的說願意和我交換

我前幾天看到它
並沒有仔細看
後來才發現這張是她女兒親手制作的

在正面還印有 "Happy
Postcrossing from Switzerland"
我第一次收到手工制的明信片

很可愛的郵票吧!謝謝~She13
我一直很喜歡這隻乳牛
一隻在少女峰上的大乳牛

呵~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