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酒沉甕底--邀你共品嚐明信片美味 (Postcrossing FR-9***)

2007.01.22 (FranceID:FR-9***)
Moumoun寄來薄酒萊
邀我一起品嚐
只不過
我一向滴酒不沾不是不愛喝...而是只要一小口
我就臉紅了
起酒疹了!!
我還記得
有次去吃羊肉爐...忘記提醒店家勿加米酒
天阿!我人在吃完後
...非常不舒服..馬上起疹子!
有段日子
...心情很差! 特地去7-11買beer想要買醉
卻喝不到幾口
便倒頭就睡...

注意看ㄛ!明信片有十個小酒杯
指的就是十個優等薄酒萊村名是:

Brouilly
Cote de Brouilly
Chenas

Chiroubles

Fleurie

Julienas
Morgon
Moulin-A-Vent

Saint- Amour
Regnie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