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寶貝天使

我很喜歡這張
藍天白雲 就好像是代表著希望 純潔 自由 快樂 健康
小嬰兒的手 對應母親粗糙的雙手 歲月的烙印
也突顯出母愛的偉大

2/15半夜3點多
學妹小紀傳來簡訊已推近了產房
要我為她鼓勵加油 我回覆簡訊後
腦中浮現的都是還沒結婚生子的她
小紀比我小二歲
卻是一個細心的妹妹! 她總愛在我忙碌中逗我開心
每次下班後
我們幾個姐妹掏就會半夜開著車,跑去吃消夜..
總是愛點藥燉排骨
來點鹹酥雞,再聊點八掛
她總是怕胖
老是聲明不再吃消夜但還是有時被我拉去
學姐娘家是種西瓜,所以每到夏日
我們就會在下小夜
開車去學姐家搬大西瓜
我車後箱都是大西瓜
這是夏日的期待
我們的樂趣
小紀愛叫他麥當勞叔叔
因為大她快十歲,新竹的家附近又有麥當勞..
所以我們老愛開她玩笑
小baby (小M)出生 頭髮應該是紅滴還是黑的
2/16 小M 來到這世界
臉圓圓的…粉粉…是個小帥哥
還有小腳…真的好可愛…
他是小紀的寶貝 也是我們的小天使
恭喜小紀 ~喜獲麟兒~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