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落日的人生 (Postcrossing FI-31***)

2007.02.12.~2007.02.16 (FI-31***)
Mieihe從芬蘭寄來這張歐洲的sun shines
她說她養的貓叫"Kipina"
總感覺歐洲朋友寄來明信片有時會提到自己的家人或寵物..

我一直很喜歡夕陽勝於日初..
去年有天大家相約去華山喝咖啡
那時強叔突然停下車
我還以為車子怎樣了
沒想到只是為了看右側方正落下的夕陽

那時的我
心想.. 夕陽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得到 是"隨時ㄚ"
真的有必要停下來看嗎...?
然而
他當了R大家也都各忙各的..
能相聚的時間也變少了
發覺有朋友在身旁 陪著我看日落夕陽的感覺.. 真好..!!!
我希望自己能一直生活在充滿日落的人生

這張郵票與明信片的風景 成對比
明信片是溫暖 是熱情

而這張郵票卻是讓我感覺很冷
呵~~寒氣逼人的感覺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