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歸於甘尼沙……

2003.08.17 (?/Thailand)
Felicia去泰國渡假
出國前被我千交
萬交待要寄一張明信片給我
 
我常希望自己是一頭象
大象能以人類聽不到的超低頻聲波和遠方同伴溝通
比起大象,人類卻難有真正的心靈溝通;
即使最親近的家人、朋友
我們還是很難理解對方的想法
甚至對自己的心境也不懂表達……
                                   --
坂本哲夢 (1972-1992)

..果然..你從泰國寄了幾隻象過來

我很感動..
明信片上你苦訴著,說郵票很難弄到手
是說郵票真的很難弄到嗎?
當我再次看到它時腦中想到一部電影-星星少年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