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八景之一 ~大三巴牌坊

2007.05.14.
這個常出現在港劇的背景
原來叫大三巴牌坊
原來建築的每一層都有意義
原來澳門有八景阿


 
多年前
同事也給了我許多澳門明信片

她告訴我
她父母常四處出國這些是當時他們買的
她知道我愛明信片成痴
把它送給我
有點歷史但
卻是滄桑令我很珍惜
謝謝 Jasmin
這是我第一張來自澳門的明信片

背面解說
聖堡祿教堂的前壁遺跡,是澳門最具代表性的古績

從1620年奠基到
1937年全部峻工
曾先後經歷三次大火履
焚履建堪稱奇跡。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