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的瑞士~烏拉圭 (Postcrossing )

2007.04.16 (Colonia/ Uruguay)
這幾天炎熱的天氣 讓我想到這張
!
烏拉圭則屬溫帶氣候
夏天溫度很熱
但丘陵內部是很涼爽的
特別在晚上


 
克羅尼亞則是小鎮 有不少殖民時期留下來的西班牙及葡萄牙的遺跡
我愛極了舊城區 !想用最浪漫風情走在這樣的石板路上

再來喝杯當地的馬黛茶
我在台灣 在酷熱炎暑 想像著南美天地...

Viivi是位芬蘭人
因父親在Colonia工作

而暫居在南美 她也因此愛上了那裡
她告訴我
她快15歲了!!
語氣當中
感覺到她難掩興奮
多麼想告訴我 小女孩長大了


郵票很特別
不曉得當地是否有登革熱肆虐
我很喜歡這張明信片
正面很滑順 質感很好

我無法想像這是出自於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