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魯斯之眼護身符


2007.05.18 ( Taipei/Taiwan)
從小到大
我不個很迷信的人
,也顯少去讓人算命
身上也並沒有什麼護身符或香火
倒是車上有我之前在日本求來的御守


很久以前
,我會在上班時戴兩個錶
總是引起人好奇
,當然並不是為了看時間
也說不上算是護身,只是我總當它是我的幸運物
當然也沒有特別的幸運或是被上帝所眷顧的人
只是
...戴久了...習慣了
直到它想休息了


相傳
荷魯斯的左眼代表月亮,右眼代表太陽,象徵圓滿與完美之意,
是埃及的護身符。眼睛各部位之總和近於完美,同時象徵了完好之軀
又為 真知之眼

很美很完整的紀念章
來自Louise為我求得的護身符 ,來自於她的加持
也謝謝友人這份心意
吾並不求完美,但願能得著一絲絲智慧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眼前

迴繞於耳的...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