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小屋~澳洲

2003.12.11. (Australia)
小潤潤的媽咪去渡蜜月時寄來
我總是特別愛和她鬥嘴
有時她做事總會忘東忘西,我就愛唸她
不過,她也超愛唸我的字跡


其實
,我當初並不奢望她會記得寄給我
沒想到她會記得
...

十八世紀,英國最偉大的航海家-庫克船長(James Cook)
為大英帝國開拓了今日澳洲、紐西蘭的新殖民地
為當代探險家的首航,立下了劃時代的標記。

庫克船長小屋」是為了紀念首次在澳洲登陸的庫克船長,
並慶祝維多利亞州開發100週年,將位於英國北約克夏的庫克船長
與父母所住的房子,拆解後運抵澳洲,依照原樣重建。


我想那戳圖,應是庫克船長小屋
似乎蓋的不是很清楚
雪梨的夜景似乎讓人感覺太夢幻
但終究我還是謝謝潤潤媽咪的心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