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kkaw Falls

2005.08. (?/Canada)
原本計劃去紐西蘭
看我嚮往已久的蒂卡波湖作足了準備
甚至還買了好幾本
紐西蘭旅遊書
因錯陽差改到加拿大



約八天的行程,看了不少美麗的湖
寄給了自己三張明信片
在三個不同地點買
一張是在維多利亞港口付近
一張是回程時
而這張木板明信片是在翡翠湖湖邊的船屋買的

當時,實在沒時間好好選購
不過這卻是我第一張的木質明信片
它並沒有像台灣的那樣印的很精緻
但斑斑駁駁木板卻刻著我在加拿大的回憶

說實在
,我對加拿大印象特別深的是
樹與湖
還有忘不了~止不住的癢
不論我塗了多少乳液

Yoho國家公園(Yoho National Park)中的
塔卡卡瀑布(Takakkaw Falls)這是加拿大境內有名的瀑布
印在我那年的送給自己的紀念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