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顏色

2007.9.12 (Tomarifuto /Japan)
這是我最喜歡的明信片之一,我一眼就愛上它了
飽和的顏色,藍色的自由
沒有任何的字壓擠在這空間


原來藍色不僅是自由
也是種堅持

希去沖縄,寄了這張明信片過來
あ~素晴らしい!
告訴我海的顏色
魚的自由

沖縄啊~

2 意見:

fiore 提到...

這張真的非常美!
飽滿的色澤讓我聯想到蜷川實花的攝影作品。

沖繩我也去過,
那是一個比台灣更具南國風情的彩色小島!

st 提到...

Dear fiore
謝謝你到這兒拜訪

我與沖縄總是無緣
希望下次囉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