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的約定

2001.8.11.
一張很久的明信片,突然想起這位老朋友
於是,找出這張
擺了八年多的明信片
上面熟悉字跡寫著

真希望您有來

其實
,我倒是真的忘了你說過這句
於是
,我又找了全部你所寄給我的明信片
上面總是說

..您應該來的..不然就是..您也該渡個假了..

是啊!感覺你旅程中少我肯定很失望
你邀過我好幾次一起出國
也許是工作忙碌
,也許地點不合意.....
於是我推辭一次又一次
我知道你就算沒有和我一起出國
也一定記得寄張明信片給我
我知道的

明信片上有間
星巴克,正如你一向愛喝咖啡
還記得一次
你帶我去專門賣咖啡豆的店採買
我這個不喝咖啡的

就算咖啡有多香有多好味道,我就喝不出個什麼味道
只是care的加不加奶精而已
當時卻只能乾瞪眼的聽著你和老闆拉里啦喳談咖啡這項學問
...我還是不愛喝咖啡

有天
,你說要去買個兩片CD
車上一直放著
放耳朵去流浪
櫻花雨嗎?還是哪首?........你直說很好聽很好聽
於是,我就這樣想起一個愛喝咖啡愛聽櫻花雨的朋友來

還記得「老地方」嗎?
也許有天我會突然出現在那
給你個驚喜...

不是吃過就算
我還記得
那年你打發我們
就是帶回來的「名產」是魚尾獅造型的巧克力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