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水巷

2007.9.10
Louise寄來這張
記得它是我幫Louise預先準備的
請她寄給我        我喜歡這樣的藍
也許是,這樣的顏色
當時
,勾起了她淡淡的感傷


她說。。這不該是一張感傷的明信片的....

過了兩年,現早已在加拿大和Mike過著甜蜜的生活
每每
,看到她的網誌
真是個幸福的小女人
我也打從心底為她感到開心

我和Louise
,算算也應該認識三年多了
因為明信片相識
,記得當時
我是被她寫的網誌
,而感動
又從拾起收集明信片的樂趣

加上年齡
,背景,星座,還有對明信片的那股熱情....
就這樣搭起了友誼

想起
....喜歡紫色的Louise來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