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iviera


2007.06.20
Julia寄來這張
這是她去韓國渡假,所住的飯店
因為她知道我喜歡藍色,就寄這張明信片給了我


雖然不是實地寄,但我還蠻喜歡的
受到云水兄的影響
喜歡上了,收集飯店裡的明信片
看到他的收集,我真是自嘆不如
以前雖然在國外會留意到飯店裡提供的免費明信片
但沒有刻意去收集

雖然我收集了這麼多年,但始終並沒有偏好哪樣式,
受著他影響,讓我也開始著迷於這種片子...
所以,特地找出了這張
還蠻慶幸,Julia寄這張給我的


Hotel Riviera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