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2007.7.27 (上海)
每盞燭光
熊熊亮著火光
燃起希望,平了心靜........

雖然,我並沒有宗教信仰
然而,在唱聖歌,在禱告時
我的心底....一直在默默的祝福

六月了
從星期五到星期三
從每年這天,從記得的那年起,這個日子就一直跟在我腦海裡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
是阿,我想我也一定是這樣的人
...那些信才會如此整齊

你知道的,你一向知道的
...我相信
我雖然未再當著你面向你說聲
....【生日快樂】....
心底卻是在這天,無時無刻說了千萬次

今晚,月亮皎潔
你看到了嗎...
想起了這音樂來....




謝謝阿蔥
在那場下著大暴雨的上海
寄來這張明信片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