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change the World

2008.2.25 (和歌山 / 日本)
L change the World 》這部電影 ....記得我似乎並沒有從頭看到完
是從中間插入,斷斷續續看完......
松山ケンイチ、 工藤夕貴等等演出緯來日本台正在
撥出-錢與罪-《銭ゲバ就是由松山ケンイチ主演
約2009年1月日本放送我很愛看電影及日劇



從1993年吧.....或更早或晚些
便開始接觸ドラマ,也因為日劇接觸日文
培養了對日文有興趣不過,我的日文還是很爛
久了,也漸漸忘了那份學習的興趣
有些日劇有時間就會看
,集數不多又不拖泥帶水
愛看日劇勝於韓劇
最近緯來日本台剛下檔一齣《ラスト・フレンズ》
在去年就一直想看這齣日劇,聽說蠻好看的....
果然,很久沒看到這麼精彩好看的日劇
更是佩服上野樹里さん的演技
 

之前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跟《冗談じゃない!》.....
我倒是還沒注意到她
《ラスト・フレンズ》演技真的沒話說 想像不到是のだめ
於是倒也很好奇Juriさん,看了她的廣告、電影、訪問......
感覺上她還蠻活潑可愛、不做作好相處......
幽默得令人覺得很好笑

直率又沒心機,總是能充滿著朝氣
我想......
生活中如果能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真的很難想像她演活了劇中瑠可的角色
のだめ-瑠可  (我還是聯想不起來 = =")

日本電影倒是《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讓人覺得好笑
...又感人
挺令人省思的一部電影

這是2008年日本友人去和歌山寄的
談及滑雪檢定跟周董......
她的偶像是周董........

周董會知道嗎?在日本可有位中文很棒又死忠的粉絲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