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荷蘭的明信片大禮包

2012.3.5.( 荷蘭)
哇~哇~哇
今收到Pさん寄來的大禮包,裡面有明信片跟卡片
太讚了~張張愛不釋手
看著看著~越來越覺得汗顏~該怎回這份跟之前的禮~~
雖然跟Pさん認識約5年~但說真的,很慚愧對他喜歡的偏好卻始終知道有限
所以~有點傷腦筋



上面這套郵票,之前曾在台灣片友-牧羊犬部落格看過(也是Pさん寄的牧羊犬的)
剛再去翻牧羊犬的網誌,才想起因為這套郵票,當時被台灣海關暫扣押~
我猜想大概當時,這套郵票是第一次引進台灣
它是2007年TNT郵局發行,很特別的是這些郵票的中心都含有可種植的種子 ,花的種類則有矮牽牛等。
很特別~很珍貴~~我想我也捨不得拆那一層膠膜取出種子

至於這套應也是2007年發行,大都是荷蘭語
猜想應該跟紅十字會有關吧
很淡雅

這是禮包內Pさん還用這小紙袋包好,小紙袋很滑順有質感,圖型有各種荷蘭的特色

是我喜歡的Jip en Janneke,愛死它們了
之前有收藏幾張

以下是許多心型明信片或其它主題的~這是在台灣買不到的主題明信片
也是林MM喜愛的主題...Pさん讓我收集到各種的心型明信片
我也越來越對這心型主題感到興趣
 
其他還有卡片,就不上圖了
以上
真的很感謝 Pさん帶來許多驚喜
相當喜歡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