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荷蘭的明信片:孔雀開屏

2007.12.4.( 荷蘭)
這張明信片有點厚度,大概是三張明信片的加總
在那年12月,我一連收到這張*2
而且還是Pさん實寄的,想想他會不會忘記了...不過內容兩張寫得都不一樣



我喜歡藍色,於是Pさん特地挑張藍孔雀給我
很感謝 ,很鮮豔的色彩為我帶來好心情
這種孔雀題材,在台灣很少見,也或許沒有吧

小時候,工廠的對面工廠有養兩三隻孔雀
我們總是緊貼著生銹般的鐵欄期待著牠開屏
懂事後,才知道很少人會養孔雀,原來牠最常出沒的地方卻是在動物園啊~
原來,再次想起牠開屏時,點點滴滴的回憶也跟著醞釀開來

郵票是Pさん的個人化郵票,之前曾在Louise跟Pさん的網誌上看過
相信Pさん應該是ok把它晒在網誌
 Pさん很認真的在工作,制作明信片
記得它還有幾款
我覺得這種郵票才算是個人化郵票,台灣之前也有弄佘個人化郵票
那根本是將郵資弄在副票,不能寄出,除非再加貼真正的郵票
我想,我真的覺得不算是個人化郵票
應是個人化副票啊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