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香格里拉亞~Okinawa

2001.07.24. (Okinawa /Japan )
學姐到日本沖繩渡假
她第一次寄明信片給我
要她寫張明信片給我
實在是真是有夠難的...
來自北緯26度的碧藍大海
口裡直說不寄!不寄!!不寄!!!
卻..寄了兩張給我..
我一直很珍惜這張
就像一直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敬上第一杯茶,你是一個陌生人
再奉第二杯茶,你是我們的朋友
第三杯茶,你是我的家人,我將用生命來保護你
                          Greg Mortenson《三杯茶》

她的字很漂亮我最喜歡她的字跡了.
可惜字跡在幾年後卻明顯變淡了..殘念!
她是個嘴硬心軟的學姐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