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緯26度的胡座~沖繩

2001.07.26 (Okinawa /Japan )
學姐從沖繩寄了這張明信片給我
她是和她老爸同去的
她曾邀過我 但我礙於同行團都是老師,會有點害怕..
呵~可能小時後教我的老師們都很嚴厲所留下的陰影吧
其實..我的確很後悔沒一起去

她是個大忙人 能跟她遠遊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隨著她當上主管,隨著越來越忙碌
就連我們約定的北海道之旅也隨之淡忘
Anyway~ 那年
她送了一份生日禮物給我
印在郵戳上

 
回憶就像洋蔥,
每剝掉一層就會露出遺忘已久的事情。
層層剝落,逼出了眼淚,模糊了視線。
                                鈞特.葛拉斯 《剝洋蔥》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