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潛聖地~火燒島

2002.6.11.
飽和的綠色搭著純白
簡潔高雅說明了它的出身來自於日本
一直屯積著
終於派得上用場
學姐前去綠島一晚我們上夜班
一起下班....正坐電梯
硬塞給她這張
硬是要她從綠島寄回..
哈~電梯門關了..果然拒絕不了..
她不僅寄了
還帶回了綠島的星沙
可當我收到後
傻眼~
F-r-o-m.....
..監獄
然而,我們怎想也想不到
那年的夏天 ,一件件事件襲擊而來....
事後我回想起來 ,那一年說什麼都不該發生的事
卻也這麼不可思議發生了
如果,我能有她的應對
也或許,我們之間的友情不會變得如此糟
 
我絕對不會忘記妳的。
妳比我所認識的任何人都要來得堅強。
我會把妳放在心中,直到永遠。
                                          乙一《 暗黑童話》

0 意見:

歡迎您的留言,本部落格設有留言管理,在發佈意見顯示之前,
都需先經檢閱管理。待檢視後,即發佈意見....